[前沿讲座 仅MBA]数字化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

2019年4月14日 13:55 ~ 2019年4月14日 16:00

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6

名额 50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14 13: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4-14 13:00
讲座人:文杰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数字化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

春天本是播种的季节,全球商业却正面临着寒冬,裁员潮、资金断裂与投资人决裂的故事不断上演。伴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人们开始在传统行业探索利用数字化技术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那么,什么是数字化?信息化与数字化、智能化的关系是什么?如何帮助传统企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创新应注意哪些创新?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这些困惑,现邀请长期服务传统企业的技术专家-文杰先生与大家分享。

分享内容:
1、数字化技术的背景、发展和特点;
2、如何实现商业模式创新的五个步骤;
3、沙盘演练:现场体验,快速实践;
4、创新应该注意的关键误区。

嘉宾介绍:
文杰:高考状元,连续成功创业。曾在贝尔实验室、微软、SAP、用友等全球知名企业任职高管。中国声谷互联网商业模式导师;商务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中央民族大学新媒体研究中心外聘研究员;优米网热搜课程。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8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8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最近参与
名额: 5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