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 房地产行业发展及变化趋势的思考

2019年4月17日 19:00 ~ 2019年4月17日 21:00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

名额 20

李淑沂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17 18:5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4-17 18:50
讲座人:周兴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内容:

        针对当前宏观环境下,房地产行业中长期发展前景的思考,以及随着经济发展、城市群的形成,城市功能的提升与内涵的丰富,对房地产开发的价值判断模式、产品模式、操作模式等产生的变化和影响,并结合相关趋势对地产行业的人才发展方向提出实践性的建议。

个人简介:

  周兴,我院06级博士校友。拥有近20年房地产企业管理实战经验,现任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地产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下属20余家企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最近参与
名额: 2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