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2019全国内容电商实训班

2019年4月26日 09:30 ~ 2019年4月28日 17:00

北京思源东楼821教室

名额 不限

原婷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26 17: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4-26 17:00
讲座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4月26日至2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以下简称“总局人才中心”)主办的「2019全国内容电商实训班」,将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次举办!
      所谓内容电商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运用图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创造内容、实现商品与内容的同步流通与转化,从而提升电商营销效果的新型电商模式。
      本次培训邀请多位在电商和网红领域的大咖讲师进行授课,有的讲师擅长电商网红的商业变现和品牌的新媒体营销战略,有的讲师擅长直播和短视频的实战,且亲自操盘培养过大量月收入超过30万的淘宝网红。
      本次培训官方定价3980元,现在面向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限量开放30个免费名额。
       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学员快速提升对内容电商的认知和实战能力,熟悉“内容营销”、“KOL成长模式”、“粉丝经济”的运营模式,能够独立完成电商直播的执行和短视频的制作,切实提高“内容电商”领域的专业技能。
      培训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思源东楼821教室
      培训时间:2019.4.26-28日 9:30到17:00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