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跨境并购的趋势、风险及应对策略

2019年5月14日 19:00 ~ 2019年5月14日 21:00

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2

名额 20

李淑沂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5-14 18:2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5-14 18:25
讲座人:姚影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MEM)】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内容:

    对于中国企业而言,跨境并购既是在全球化格局和发展中获取竞争优势的外在动力,也是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和企业升级改造的内在要求。但跨境并购交易的复杂程度较高,无论是投标阶段对标的公司估值的判断,合同谈判时对东道国法律、税务、文化的理解,还是在并购整合阶段协同效应的发挥,对中国企业的专业能力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如何研判跨境并购的趋势和风险,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对于跨境并购实施者来说十分重要。

个人简介:

    姚影,我院产业经济学博士校友、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跨境并购融资团队负责人,具有10多年银行信贷和跨境并购从业经验,在中国外汇、中国银行业等杂志发表20多篇文章,曾独立操作30多笔跨境并购融资项目,担任多项百亿级大型中企跨境并购交易的投融资顾问,牵头完成普洛斯私有化、百丽私有化、紫金收购牛顿矿业、安踏收购始祖鸟等项目。

最近参与
名额: 20 | 剩余: 8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