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全球化与民主:全球经济的新规则;一带一路与中美战略对抗

2019年5月21日 10:00 ~ 2019年5月21日 12:00

北京思源东楼611

名额 30

李淑沂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5-21 09:4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5-21 09:40
讲座人:胡联国、杜建衡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人:胡联国

主题:全球化与民主:全球经济的新规则

主讲内容:

   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战升级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讲座主要围绕自由贸易机制及全球经济治理的原则等方面做介绍。

个人简介:

     胡联国教授,任教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现担任台湾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理事长、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商业经济理论与数量方法研究中心主任。曾任台湾政治大学国贸系系主任暨国贸研究所所长,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台湾“教育部”科技大学评鉴国贸暨国企组召集人、台湾“教育部”技术学院暨专科学校评鉴国贸组召集人等职。毕业于台湾大学工商管理系,并在美国加州大学洛衫机分校获得经济学博士。胡联国教授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在岛内经济学界特别是商贸领域有重要影响力。

  


主讲人:杜建衡

主题:一带一路与中美战略对抗

主讲内容:

讲座主要以中美战略对抗的视角来谈一带一路的战略价值。

个人简介:

    杜建衡,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金融系暨金融咨询研究所副教授、高雄科技大学校务基金稽核人员招集人。曾任应用科技大学金融系主任、财团法人保险安定基金总经理、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副秘书长等职务。在金融机构管理、金融机构风险管理、金融机构退场机制、经济分析、货币理论与政策方面具有实战经验。

最近参与
名额: 30 | 剩余: 23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