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IPO常见重组架构和税务考量

2019年5月27日 14:00 ~ 2019年5月27日 17: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3

名额 30

陈楠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5-27 12:3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5-27 12:30
讲座人:姜冬妮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姜冬妮女士长期深耕TMT行业,为TMT行业和高净值客户税务服务团队的核心成员。她曾服务于多起TMT行 业知名并购重组案例,协助并购各方设计了简洁、高效的并购交易模式,并成功协助并购各方申请税收免税及 减税优惠待遇。同时,她曾为多家知名人民币和外币基金公司提供了从架构设计、优惠申请、日常税务申报、 业务模式优化的多角度全方位服务。同时对企业的实操运作有充分的了解,特别擅长协助客户将税务筹划方案 与落地实施相结合。

   姜女士已经成功协助了二十多家民营企业在海外上市,积累了丰富的为跨国企业和中国企业提供税务和商 务咨询服务的经验,擅长于向客户提供关于投资融资、海内外上市、国际化运营等税务服务,包括税务咨询、 税务筹划、并购重组税务方案设计及实施、税务尽职调查、税务健康检查、税收优惠申请、税务风险管理及税 务合规申报等。

  姜女士同时专注于高净值人士个性化税务服务,擅长股权激励机制、家族信托架构设计及薪酬福利制度相 关个人所得税筹划;并为多家知名上市及拟上市企业、基金创始人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财富管理等问题提供 个性化的税务咨询,同时为其外派雇员提供个人所得税规划。

最近参与
名额: 30 | 剩余: 7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