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MBA素质拓展训练

2019年8月31日 10:00 ~ 2019年9月1日 17:00

北京昌平区静之湖度假酒店

名额 不限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8-30 17: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8-30 09:00
承办方:经管学院MBA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各位参加2019年拓展的同学请注意:

培训时间:2019831--91日(两天一晚,学校统一安排往返大巴和食宿)
培训人员: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员
培训地点: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桃下路

重点注意事项:

1、因目前2019级新生在系统中未完成报到,只能按照校外人员身份注册后报名,报名时请写清楚姓名、学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年级.

2、拓展当天请各位同学务必携带身份证、统一着紫色文化衫(文化衫在新生报到时发放)运动裤(休闲裤)及运动鞋(或休闲鞋)。

3、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831日早上在操场上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过后,学校统一安排大巴,到达拓展地点,大巴集合地点(大巴暂定停在明湖边)、具体乘车安排、拓展内容及每辆车的车长名单将于830MBA教育中心官网公布。

4、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拓展的同学,可以第二年参加,请填写延期拓展申请表(附件一)发送到lezhang@bjtu.edu.cn

附件一:延期拓展申请表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中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1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活动当天必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活动场地,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活动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活动、活动迟到者、活动中早退者均不算做完成素质拓展活动。

5.当学生完成素质拓展项目后,MBA中心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