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MPAcc中心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暨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招新预告

2019年9月26日 19:00 ~ 2019年9月26日 21:30

北京SD306

名额 120

李艳梅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09-26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09-26 12:00
讲座人:
承办方:经管学院MPAcc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随着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就业选择日渐多元,实习对于工作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无论是券商还是审计,无论是甲方还是乙方,想要在未来的校招中脱颖而出,高质量的实习经历必不可少!你是否还在为新学期繁重的课业发愁?是否还没有找到未来的方向?

 莫慌!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特邀请职业生涯规划的老师为大家指点迷津,更有中心2018级优秀的直系师兄师姐(实习方向覆盖国企、证券、四大)与大家交流实习的宝贵经验!良心推荐,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92619:00思东306,你值得期待!

悄悄告诉你,参与本次实习经验分享会还可获得前沿讲座加分哦~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招新预告


新学期招新组织层出不穷 哪个才是你的心仪之选?

不要犹豫!就这样!听我的!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包你满意!

你这个小机灵鬼,是不是看出来了

我们是距离MPAcc中心最“近”的学生组织!

是与你未来研究生生活最“密切”的学生组织!

欢迎你耐心地看完我们的介绍,

然后还我们一个漂亮的报名表!

    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英文名称:“MPAcc Association of BJTU”),是北京交通大学全体MPAcc中心学员(含已毕业的历届MPAcc校友)自愿联合成立的学生组织。它是会员与校方加强联系的纽带,是学员之间资源共享的载体,是学员与社会之间交流发展的平台。

通过发挥联合会的平台作用,各届MPAcc中心学员可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进行学术、职业、人才、创业等各种信息交流与共享,最终融合成为一个和睦团结、持续发展、共同进步的大家庭!

掌声欢迎联合会的每个部门闪亮登场~~

办公室

办公室是规范联合会全体会员的日常行为,配合联合会其他部门工作顺利的开展而设立的部门。

1.负责联合会例行会议的召集、记录、人事任免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章程制定、制度起草、文稿撰写等工作;

3.负责联合会的各种资料、文件和有关物品的管理工作;

宣传部

1.围绕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和活动,利用展板、横幅、手绘海报、等方式及时做好宣传工作,并协调各部门工作;

2.加强并完善海报、宣传板、宣传栏的作用,及时有效的预报学院发生的事宜,上通下达迅速更新学生信息栏的内容,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联合会的最新消息;

3.为MPAcc中心学员提供交流的空间,加强院、广大MPAcc中心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文化品味;

4.推动联合会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5.负责MPAcc中心历届学员qq群、微信群及联合会各分属qq群、微信群的管理;

6.维护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短信信息平台,发布各类消息信息;

7.加强对外宣传和交流工作;

外联部

1.负责对外联络,包括和各兄弟院校MPAcc以及校内其他专业学位联合会的联络,以及与社会各界的联络,争取信息和赞助;

2.加强与有关新闻单位、媒体的交流合作,宣传和推广我校MPAcc中心品牌;

3.建立人力资源平台,向会员提供就业信息,向社会各界推荐会员;

4.组织开展相关公益活动;

5.联合会网站属于外联部负责的相关板块;

6.与联络推广相关的其他事宜。

学术部

1.组织举办专题讲座、学术研讨及其它各类学术活动与实践活动;

2.向学校反馈学员对教学的意见,协助学校搞好MPAcc中心教育教学工作;

3.收集校内外讲座信息并有选择地向学员推荐;

4.与在职学员单位招纳实习生、全日制学员进行实习相关的组织、联系。

文体部

1.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和体育活动;

2.协助院方、校方,策划、组织各项联谊活动及各种竞赛;

3.与策划和活动相关的其他事宜。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招新范围

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研一全体学员(包括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及资产评估硕士)。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招新规模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设置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和学术部,拟面向MPAcc中心学员招募主席1名,执行副主席4名,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人员设置


办公室

主席

1

部长

1

副部长

2

宣传部

副主席

1

部长

1

副部长

2

外联部

副主席

1

部长

1

副部长

2

学术部

副主席

1

部长

1

副部长

2

文体部

副主席

1

部长

1

副部长

2



















报名方式

请于2019922日(周日)18:00前通过邮件方式提交word电子报名表到指定邮箱(mpaccunion@126.com),文件命名为【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手机号码】。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MPAcc中心动态并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报名表: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干部遴选人申请表


第十届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遴选人申请表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学号

志愿

(最多可填2个)

联系方式

特长爱好

邮箱地址

是否

在校(院)研会任职

是否同

意调剂

个人简介

(个人简历、社会工作经历及获奖情况,300字以内)






工作设想







备注:请于2019年9月22日(周日)18:00前通过邮件方式提交word电子报名表到指定邮箱(mpaccunion@126.com),文件命名为【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专业-手机号码】。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MPAcc中心动态并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欢迎各位学员踊跃参与,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期待你的加入!丰富的综测加分和未来的舞台,我只想交给“你”!

最近参与
名额: 12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