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MPAcc中心学生拓展训练活动报名

2019年10月12日 08:00 ~ 2019年10月12日 17:30

北京怀柔拓展基地

名额 162

李艳梅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0 10: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10-10 10:00
承办方:经管学院会计硕士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2019MPAcc中心学生拓展活动报名

 

   拓展时间: 20191012800-1730

   拓展地点: 怀柔拓展基地

   拓展主题:【拥抱团队 凝聚你我】

   拓展目的:

   弘扬学校“知行”校训,认知学院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改善团队沟通技巧 、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强化团队执行力

 ◎加强团队精神、提升组织凝聚力

 ◎开动队员头脑的引擎、积极的去思考和行动、提高创新思维

 

培训学员须知

、学员应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活动过程的考验,希望大家调动本身的各种感官,感受自我、感受团队、感受环境,并勇于将自己的感受传播给他人;寻求团队中的自我定位,发现集体的优势,感受团队的力量。

二、我们是在交流、倾听、综合、互动,在合作的基础上,建设发展团队。

三、服装:登山或旅游鞋一双,休闲衣裤一套。培训过程中,统一服装。根据培训项目的安排,请大家尽量穿长裤。

1.         在进行培训项目的时候,女士不得穿裙装。

2.         请在培训项目进行的过程中,不要佩戴首饰、项链、手表等,防止误伤到其他人员或造成损伤,如有佩戴,请在项目开始时,交至培训师处,妥善保管。

卫生用品:如晕车、防晒霜等护肤用品及个人用品,请自行准备。

医药用品:创可贴、绷带、碘酒、酒精棉签、纱布等常用药品由培训方提供。

贵重物品:请大家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活动,如有特别需要请妥善保管。

四、  训练要求

Ø  请学员自觉爱护山野一草一木,维护基地的自然环境,不要乱丢废弃物。

Ø  生活区域和训练区域严禁吸烟,防止火灾。

Ø  训练是根据正常健康人的体能水平而设计的,如学员对自身的身体健康产生疑问,应在训练前请教专业医生或培训老师。

Ø  在训练前请在培训老师引导下,认真完成热身准备活动,努力增强身体活力和柔韧性,提高对运动的适应能力。基地昼夜温差较大,请学员注意备好保暖衣物。

Ø  在做训练项目时,每位学员都应精力集中,严格按照训练规程进行每一个项目,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Ø  在训练过程中,请不要佩戴手表、首饰,衣兜内不要存放质硬物品。未经培训师准许和指导,不得擅自攀爬器械或尝试危险性活动。

Ø  在特殊项目中请不要佩戴眼镜,推荐佩戴隐形眼镜。

Ø  在训练过程中,禁止吸烟、吃食品、饮用烈性酒等行为。

最近参与
名额: 162 | 剩余: 12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