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会计与金融沙龙—校友沙龙第25期

2019年10月19日 09:00 ~ 2019年10月19日 11:00

北京思源东楼102室

名额 60

丁正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9 11:32
取消预约时间:2019-10-11 11:32
讲座人: 于明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EMBA,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题:股权投资的几点心得体会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9:00-11:00

地点:思源东楼102室

主持人:

   李芳,04级校友,金融分会、会计分会校友,中裕睿信(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主讲嘉宾

     于明,91级校友、金融分会执行秘书长、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主讲内容:

    介绍股权投资的基本逻辑,多年来对于商务尽调和财务尽调的一些体会,经济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等学科的主要课程对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多年来从事投资工作的一些感悟。

嘉宾简介:

    于明,本科就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金融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从事投资银行工作多年,第一批保荐代表人。后从事股权投资十余年,主持投资了北京碧水源、数字政通、潮宏基、等20多家公司的投资并协助其陆续上市,投资了先进制造、环保、消费品等行业50多家公司。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8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8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最近参与
名额: 6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