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中国物流企业国际化

2019年10月24日 19:00 ~ 2019年10月24日 20:50

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2

名额 45

丁正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4 17:56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梅赞宾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工程管理硕士(MEM)】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梅赞宾,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运输专业毕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学硕士、北京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兼职教授、北京物资学院兼职导师。具有20年的国际货运实践一线经验,曾在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并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高级研究员,现任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副秘书长,是研究我国国际物流业的资深专家。曾代向国务院领导和商务部起草多部行业重要文件,主编《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业发展研究报告》,撰写书籍和文章超过120万字,发表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物流企业国际化路径》等文章被国内多家核心期刊选用,参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中美投资谈判项目的前期评估、河北省国资系统物流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等重点项目。
最近参与
名额: 45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