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中铁物贸”参访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13:20 ~ 2019年10月31日 17:00

北京

名额 25

李艳梅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31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10-30 16:00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集合上车时间地点为:2019年10月31日 13:20 校南门车队


 参访企业介绍:  

     

          中铁物贸集团(简称“中铁物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贸易和物资集中采购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物流与物资采购、贸易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是中国中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执行单位,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中铁物贸现有下属企业14家,在全国拥有50余个物供中心,组建了沈阳、北京、西安、武汉、上海、深圳、成都、昆明等八大集采中心,拥有物资贸易专业高级管理人员700余人。公司主要开展钢铁、水泥、钢轨、道岔、油品化工、系统设备集成、煤炭、矿石、有色金属、木材、建筑材料、橡胶制品、机械设备等建筑业全品类物资贸易服务。还提供经济信息咨询、仓储服务、设备租赁、项目投资、资产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等智力密集型、高附加值服务产品。





最近参与
名额: 25 | 剩余: 2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