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好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2019年11月5日 09:30 ~ 2019年11月5日 11:3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思源东楼306

名额 110

陈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04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9-11-04 12:00
讲座人:李汝萍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李汝萍,中山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目前在宁波报业传媒集团工作,任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兼多家公司董事、监事。

从事会计工作至今已有20多个年头。在此期间,历经审计、一线财务、财务经理和主管财务的董事等众多岗位,从中积累了职业经验、管理能力和人生阅历。对企业经营的认识也日益加深,从财务内部规范核算,到公司上下加强内控,再跃升到配合公司战略实施财务策略,逐步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对财务进行再认识,力图能够跳出财务看财务。

本讲座以案例和自身经历谈如何在职场立足,并获得事业发展。主要的途径是以职业操守(品行)为基石,以工作能力为手段,达到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目的。

最近参与
名额: 11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