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

2019年11月8日 12:30 ~ 2019年11月8日 13:30

北京海淀区SD308

名额 不限

陈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Christopher Ken Mays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我院计划与马里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推进4+1项目和硕士1+1项目。其中4+1项目是推荐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赴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学习硕士学位。硕士1+1项目是推荐我院已经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优秀硕士研究生赴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学习硕士学位。可以选择专业包括金融硕士、计量金融硕士(STEM专业)、信息系统硕士(STEM专业)、商业分析硕士(STEM专业)、市场营销分析硕士(STEM专业)、会计硕士、供应链管理硕士(STEM专业)。项目详细信息请详见附件或官网:https://www.rhsmith.umd.edu/programs/masters-programs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简称 UMDUMCP),始建于1856年,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1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第46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22019-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名列第136名。

马里兰大学一共孕育出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名普利策奖获得者、60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数十位富布莱特学者。马里兰大学是象征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国大学协会62个成员之一,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成员,也是国际高校联合体Universitas 21成员。

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均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有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6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5名,90项专业名列全美前25名。其尤以理工、商科而著名:在2018 ARWU学科世界排名中,管理学世界排名第7,商学世界排名第10,电子工程学世界排名第18,经济学专业世界排名第17

该校校友参与创建了谷歌、安德玛等世界知名企业;并或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企业出任CEO或总裁。


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专业硕士中文宣传册2020      

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英文简介

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专业硕士项目英文介绍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