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仅限MBA]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讲解

2019年11月12日 18:50 ~ 2019年11月12日 21:30

北京海淀区SD308

名额 55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12 18:30
取消预约时间:2019-11-12 18:30
讲座人:李远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人: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远


李远简介:李远,北京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学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正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国际法务会计师、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入选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在国有企业、证券公司、评估公司等相关单位任职,现任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前沿讲座管理办法

1.每位MBA学生在读期间要求至少参加前沿讲座8次,未完成者不予毕业。

2.参加讲座的同学需要在MBA教育中心的网站进行报名(MBA教育中心主页--活动预告)。

3.讲座当天须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到讲座地点,讲座工作人员会提前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记录考勤,讲座开始半小时后停止收取一卡通或学生证,讲座结束后归还一卡通或学生证。

4.预约而未参加讲座、讲座迟到半小时者均倒扣一次前沿讲座次数,未预约者可以听讲座但不计次数。

5.当学生前沿讲座参加满8次,学院会在期末时录入成绩,学生在下一学期开学二周内可以在综合教务系统中查询。



最近参与
名额: 55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