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参访邀请函

2019年11月29日 14:00 ~ 2019年11月29日 17:00

北京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6号博瑞大厦A座24层

名额 20

冯瑶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29 11:19
取消预约时间:2019-11-29 11:19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参访企业: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参访时间:2019年11月29日14:00-17:00

出发时间:2019年11月29日13:30

集合地点:主校区南门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26号博瑞大厦A座24层


企业简介:

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实力雄厚,旗下拥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网元圣唐及旗下五家子公司搭建了完善的泛娱乐产业生态体系。

除了对自有品牌《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的研发与运营外,网元圣唐代理过诸多比如像《零之轨迹》、《伊苏7》、《雨血》系列。

网元圣唐以弘扬中华文化和打造中国自有品牌为己任,用阳光的、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并全力支持国内独立游戏制作人、原创游戏研发团队的发展与壮大,为推动民族原创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安排:

1、企业介绍

2、走进游戏研发,了解它从立项到运营的全过程

3、参观研发部分工序(非涉密部分)

4、实习和兼职机会

5、交流与讨论

还有汉服试穿环节哦!


报名条件:

倾向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经管、外国语、艺术设计、法学,及相近专业均可



最近参与
名额: 20 | 剩余: 5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