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行业人才分享会

2019年12月9日 19:00 ~ 2019年12月9日 21:00

北京海淀区思源东楼304

名额 不限

王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08 20:00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普华永道
承办方: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讲师简介

李新女士现任普华永道创新服务部高级经理,主要负责普华永道 You Plus 项目北方区 的相关工作。在普华永道的主要业务部门服务超过 18 年,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曾 经供职于审计部资本市场服务组,参与协助大型国企海外上市的项目。后转入税务部,为中国本地的大型企业及全球 500 强跨国公司提供税务方面相关服务,积累了丰富的

商务实战和管理经验。  

李女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并取得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

内容

o   你是否了解普华永道不仅是一家审计事务所,还是一家顶尖咨询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

o   你是否了解普华永道有哪些创新业务?普华永道在应用最先进的技术RPA,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的最新动向?

o   你知道普华永道在全球CEO调查中发现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哪些人才素质是在这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会被企业所看重?

o   你知道像普华永道一样的行业顶尖的企业怎么评估和筛选人才?

o   你知道如何面对这些挑战,提升职业竞争力,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吗?

 

讲座流程:

普华永道全球CEO调查揭示企业对于人才能力的需求变化

15分钟       在校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快人一步,职业规划赢在起点?

20分钟       模拟面试:一对一面试

30分钟       案例分析

15分钟       Anchor项目如何帮助大学生提升职场竞争力

10分钟       Q&A,导师互动:李新女士

                 活动结束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