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境外投资风险与管控

2019年12月21日 16:00 ~ 2019年12月21日 18:00

北京思源东楼821

名额 70

李淑沂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21 12:20
取消预约时间:2019-12-21 12:21
讲座人:宋国栋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嘉宾

  宋国栋,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系1987年毕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同等学力金融学硕士。曾在北方交通大学经济系任讲师,后在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博茨瓦纳办事处任副总经理,中海外投融资部部长、财务部部长,中国中铁委内瑞拉分公司总会计师,中铁国际集团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投资总监。宋国栋先生具有多年海外业务实践经验,在海外财务管理、资本及资金运作、投融资业务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获2018'中国年度CFO优秀人物'荣誉。

主讲内容: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实施,中国企业在日益激烈竞争的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参与投融资类项目开发。由于境外投资环境和因素不同于中国境内,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风险和控制就成为必须开展的工作。本次讲座从项目开发实际出发,全面分析开发全流程各阶段存在的风险,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近参与
名额: 7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