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考研先行派-免费公益课程

2020年3月17日 11:00 ~ 2020年3月31日 10:46

北京海淀区

名额 不限

王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0-03-19 12:00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中公教育在线课堂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相关要求,“停课不停学”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大中小学的主要防控措施。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公教育,为2021年考研学子提供免费公益课程。

中公考研免费开放公共课全科基础阶段课程,全力支持2021考研学子的备考需求。中公考研四大研究院,优选考研备考基础阶段相关课程,通过中公考研网校平台免费向有考研需求的21考研学子开放。课程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管理类综合联考共七类课程基础阶段知识点精讲课程,总计400课时,由中公考研院长级师资亲自讲授,只需一部手机便可停课不停学。

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会通过同学们提供的手机号为每位同学开通中公教育网课,通过手机号和短信获取的密码,登录中公教育主页或下载app即可听课。

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四2020年3月19日。详情见附件!

/uploads/file/20200317/20200317104521_80671.docx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