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铁路大数据治理与服务体系设计研究

2020年5月14日 19:00 ~ 2020年5月14日 20:00

北京线上

名额 300

吴倩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0-05-14 21:00
取消预约时间:2020-05-14 21:00
讲座人:黄磊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成为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为愿景,以“贡献商学智慧、培育领军人才、造福经济社会”为使命,秉承“知微 识断 秉道 传馨”的价值观,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发至今,广大师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的同时,也肩负起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围绕着疫情防控以及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需求,依托交通与物流等传统优势特色学科,推出公益直播系列课堂——BJTU经管名师讲堂,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联合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邀请学院多位资深教授、兼职教授与业界专家,聚焦当下经济产业的热点话题,传播经管智慧与能量,打造面向师生、校友、企业、社会的在线开放学习平台。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策划,系列公益课程终于开课啦!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疫情期间讲座均为线上讲座,请报名同学按要求时间、按讲座时长,认真听讲。网络平台人数有限,请同学们务必提前五分钟进入,并到“个人中心”——“编辑个人资料”修改昵称(学号+姓名),无需现场留言或回复进行签到,后台可查看观看时长等常规数据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

4.系列讲座在专门的公开课平台直播,请同学们扫码进入(图片右下角)。谢谢!

最近参与
名额: 300 | 剩余: 1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