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

2020年11月20日 15:00 ~ 2020年11月20日 17:00

北京海淀区腾讯会议

名额 40

王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2021年的就业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参加过面试会发现企业越来越青睐于无领导小组这种面试形式。为了提高同学们无领导小组面试能力,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于11月20日举办无领导小组面试就业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内容】针对无领导小组面试中常见题型开展演练,熟悉面试流程,解析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本质,分享群面中可能使用到的小技巧。

本次活动分为两阶段内容:

第一阶段,知名讲师讲解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流程与技巧;

第二阶段,开展线上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巩固并强化讲师所授的面试技巧。

【活动时间】11月20日(周五)下午3点腾讯会议

活动报名请感兴趣同学点击链接进群,https://mp.weixin.qq.com/s/dg5ZWt1YBZvrSiu7Qp-g7g备注为学号+姓名,会议链接及其他事项会在群里公布!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与参与哦~


最近参与
名额: 40 | 剩余: 4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