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新形势、新基建、新机遇、新挑战

2021年4月23日 13:30 ~ 2021年4月23日 16:30

北京海淀区线上

名额 500

李淑沂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1-04-23 12:45
取消预约时间:2021-04-23 12:53
讲座人:王守清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RICS项目,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和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共同合作,服务于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持续在国际高峰论坛方面通力合作,加强在建造领域的标准化建设和专业人员的国际交流与沟通,并开展国际资质合作,推荐行业优秀专业人士申请RICS会员资格,共同培养具备国际水准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的专业人才,加强建造领域的标准化建设的项目。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ICS项目旨在房地产、建设建筑和项目管理等领域,发展高端专业培训和专业持续教育(CPD),使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享受持续教育和交流机会,并为有志加入RICS的学员提供入会指导,协助其成为RICS会员。

RICS入会培训第二期课程于2021422-25日举行,现将两门特色课程免费分享给专业学位研究生们作为前沿讲座,希望大家学有收获,增长见识。

讲座主题:新形势、新基建、新机遇、新挑战

讲座时间:4 23 周五下午 13:3016:30

讲 座 人:王守清 教授  王守清,清华学建管系教授,清华PPP 研究中⼼⾸席专家,中国 PPP 北京交通学经管学院兼职教授。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最近参与
名额: 500 | 剩余: 185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