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独立性之实践体会

2021年11月7日 10:00 ~ 2021年11月7日 12:00

北京海淀区思源楼108

名额 不限

邢敏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1-11-07 10:00
取消预约时间:2021-11-07 10:00
讲座人:陆君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讲座人简历:

   陆君,女,高级经济师,现任建设银行直属审计分部副主任。

1999年获武汉大学管理学硕士(财务管理专业),2006年获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理学硕士(国际银行与金融专业)。

在国有商业银行从事内部审计工作22,曾担任建设银行总行审计部质量处副处长,综合处副处长、处长,审计部专业技术二级,建设银行山西总审计室审计师等职务。

有较为丰富的审计实践和审计管理经验,主持研究制定建设银行内部审计条线多项重要政策制度,如,《内部审计落实全行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计划》《中国建设银行内部审计转型实施方案(2015)》《审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指引》《审计人员回避规定》《内部审计计划体系》《内部审计抽样指南》《审计机构内评估实施方案》《审计条线信息安全保密管理方案》及《应急响应预案》等。在《中国内部审计》《现代商业银行导刊》等期刊上发表论文《银行内审风险评估中的两个数学模型》(2005)《试论风险导向审计在我国商业银行内部审计的实践运用》(2005)《内部审计信息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对策》(2014)等。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