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全日制MBA学生 企业参访,实地教学

2023年3月6日 14:30 ~ 2023年3月6日 17:00

北京丰台区园博园-依文城堡

名额 45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
取消预约时间:
承办方:经管学院MBA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企业参观


为了丰富《创新创业》课程内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周一(3.6)下午全日制英文MBA的创新创业课程将由刘颖琦老师和张乐老师带队,一同走进企业--依文集团,借助企业实际案例,分析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依文集团介绍:

https://www.evefashion.com/gsjj



依文集团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形成集自主品牌、产业互联网、文化产业整合及防护防疫产业平台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缔造了依文 EVE SINCE 1994、诺丁山NOTTING HILL、凯文凯利Kevin Kelly 、EVE CINA等自主服装品牌,释放中国文化原力,将中国式的生活哲学和文化内涵植入时装。整合传统服装产业,打造高端服装企业的链接器,从一件衣到一种服务,一直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有态度、全场景的着装服务。



最近参与
名额: 45 | 剩余: 6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