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器人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情绪?

2023年5月22日 19:00 ~ 2023年5月22日 21:00

北京海淀区SD307

名额 80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3-05-22 19:00
取消预约时间:2023-05-22 19:00
讲座人:林志斌 教授
承办方:经管学院MBA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人简介 : 林志斌,杜伦大学商学院的营销系主任,研究领域涉及技术与创新营销、数字营销、交通、旅游管理以及国际商务。担任Tourism Management (ABS 4)编委会成员,并在多个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超过100篇论文,包括Journal of Service Research, 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 Tourism Management, Journal of Traval Research,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 Entrepreneurship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等。林志斌教授是2022年杜伦大学最佳博士生导师奖及商学院研究奖(旨在表彰研究严谨性和对学科得贡献)获得者、2022年第46届营销科学研究院年会(AMSAC)委员会成员、第19届国际电子商务会议(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附属会议)联合主席以及《技术预测与社会变革》(TFSC)2021年“新兴经济体的技术战略”特刊主编。


讲座内容介绍:了解消费者在与服务机器人互动时的情绪对于服务提供商来说至关重要。 我们分析了来自两个主要社交媒体平台(Ctrip TripAdvisor)的 9707 条客户评论样本,覆盖了八个国家的 412 家酒店,使用混合机器-人类智能方法。 结果表明,服务机器人的客户体验主要是积极的。 与机器人互动会唤起喜悦、喜爱、惊喜、兴趣和兴奋等情绪,而当客户因故障无法使用机器人时会表达不满。 服务机器人在移动时会产生更多情绪。 研究结果还表明,文化差异可以缓和客户对服务机器人的情绪反应。


最近参与
名额: 8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