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百度大厦

2023年6月5日 14:00 ~ 2023年6月5日 17:30

北京海淀区百度大厦

名额 55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23-05-30 10:00
取消预约时间:2023-05-30 10:00
承办方:经管学院MBA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尊敬的北交大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百度的关注与信赖,百度23年来的发展,离不开行业的鼎力支持。百度作为一家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多年保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研发强度第一名,百度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及授权量均排名国内首位,并已连续 5 年蝉联榜首。百度坚守“用科技让复杂世界更简单”的使命,愿为中国科技创新倾尽全力。

百度不仅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服务10亿互联网用户,还推出了国内首个自主研发产业级深度学习开源开放平台百度飞桨、全球首个知识增强千亿大模型文心大模型,AI Cloud连续五次位列中国市场份额第一。316日,继文心一格之后百度推出又一个生成式 AI 产品文心一言。已经有累计 650 家生态伙伴宣布加入文心一言。

百度也是全球四大自动驾驶领导者中唯一的中国公司,Apollo已成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萝卜快跑是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20228月,重庆、武汉两地率先发布自动驾驶全无人商业化试点政策,并向百度发放全国首批无人化示范运营资格,允许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车辆在社会道路上开展商业化服务。作为重庆、武汉两城政策放开后唯一获准运营资格的企业,百度萝卜快跑在重庆武汉正式开启车内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

在媒体行业,百度智能云助力媒体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媒资管理解决方案、智能内容生产解决方案、智慧媒体经营解决方案,赋能媒体产业三大升级,提升媒体影响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百度大厦参观并指导工作,一同见证百度在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与进步。如约之时,不胜感激!


接待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6月5日

星期一

13:30-14:00(30min)

乘车出发-百度大厦

交大南门/自行前往

14:00-14:05(5min)

合影留念

百度大厦

14:05-14:30(25min)

参观百度品牌展厅

14:30-15:00(30min)

Apollo无人车试乘体验

15:00-16:00(60min)

文心一言业务介绍及答疑环节

16:00-16:20(20min)

企业文化参观(待定)

16:20-16:50(30min)

结束返程

交大南门/自行回家









 


Apollo无人车试乘体验

Apollo 既是中国自动驾驶国家队,也是世界领导者,是全球最活跃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拥有全球生态合作伙伴超过210家,汇聚全球开发者 80000 名,开源代码数70万行,从自动驾驶领域扩展到整个智能交通体系。全球知名调研机构 Guidehouse 2023 Q1 发布的报告显示,百度位列全球自动驾驶公司中的领导者(共 4 个),是该梯队中唯一的中国公司。百度萝卜快跑截止23年1月订单量超200万单,继续保持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最近参与
名额: 55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