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

2017年9月16日 08:00 ~ 2017年9月16日 12:00

北京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

名额 1000

朱青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09-16 12:00
取消预约时间: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2017年

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公告


时间飞逝,岁月荏苒。2017年,87届、97届、07届校友将迎来毕业(入学)30、20、10周年纪念。为了给大家创造重聚首、叙情谊的机会,学校和学院将在9月16日举行“2017年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在此,我们诚邀各位校友相聚红果园,会一会昔年同窗好友,走一走母校银杏大道,看一看学院崭新容颜。

“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作为北京交通大学暨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色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曾经的相识不易,今日的重逢亦难。在你们的专属日,亦是母校121周年之际,母校和学院正翘首期盼着你的荣归!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
2017年9月4日


【注意哦!!!】 为了节约大家宝贵的相聚时间,我们采用二维码签到模式,需要您提前通过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填写相关信息,返校当天(9月16日)直接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签到~~


返校活动日程安排

返校日期:2017年9月 16日(周六)




学院特色纪念品展示

经管院温馨纪念品——加盖经管纪念章的明信片


我想对你说:被明信片定格的美好,盖上学院的专属纪念章,让你的记忆永不褪色。


经管院独有纪念品——学籍卡胸牌

我想对你说:用你入学时的学籍照片,定制成的专属红色胸牌,呼唤你回家。


经管院人气纪念品—小熊(菁菁 冠冠)—义卖


我想对你说:人生路,不容易,让菁菁和冠冠(经管)陪伴你,大胆勇敢走下去。


经管院特色纪念品—经管纪念文化衫—义卖


我想对你说:我们来自BJTU,我们都是交大人!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是否已经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拿起你的手机,动动你的小手,扫扫我们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一起加入9月16日的返校值年活动吧!我们不见不散哦!


最近参与
名额: 1000 | 剩余: 477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