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2018未来之星校园招聘启动

2017年9月8日 19:00 ~ 2017年9月8日 21: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就业宣讲厅(九教中101)

名额 1000

朱青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09-08 21:00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京东物流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京东物流·2018未来之星校园招聘启动

2018京东物流校招职位来啦,我们将在各大高校中百里挑一、优中选优,最终锁定最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物流,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踏上职业发展的快通道!


未来之星(TFS)项目介绍:未来之星项目——TFS(the future star)是京东物流的战略性储备人才项目,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此项目整合京东物流及京东集团的优质资源,结合TFS未来5年的能力要求设计特有的发展计划,关注TFS的长远发展。TFS培养以战略领航、人才先行为宗旨,通过高管导师、挑战性任务、轮岗锻炼等多样化的培养手段打造TFS成长的快车道,帮助TFS更加全面的理解业务,同时为TFS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


宣讲安排98日晚19:00-21:00点 第一就业宣讲厅(九教中101


时间安排:网申(721-920日)-在线笔试(920-921日)-面试(923-1017日)-offer发放(10月下旬)


网申地址:http://campus.jd.com,选择招聘职位-京东物流未来之星或主页人才项目-TFS京东物流未来之星,可进行网申。


招聘职位TFS未来之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宿迁、扬州及其他核心城市


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


岗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工业工程、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方向专业优先。
2-
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区域公司的管理人才。
3-
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
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公司介绍

京东物流是隶属于京东集团的子集团公司。京东物流以降低社会化物流成本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截至2017630日,京东物流全国仓库数量达335个,覆盖全国2691个区县,京东自营配送覆盖了全国99%的人口。




最近参与
名额: 1000 | 剩余: 996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