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数字化赋能与未来工作

2017年11月1日 08:30 ~ 2017年11月1日 11:30

北京思东821

名额 80

原婷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0-30 22:06
取消预约时间:2017-10-30 22:06
讲座人:潘善琳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讲座内容:
数字化赋能研究和案例研究方法创新

讲座人介绍: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商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互联网与社会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曾任教于新加坡国立大学(2000-2014)并获终身教授。2016年依托新南威尔士大学牵头成立全球数字化赋能研究联盟(Digital Enablement Research Network,简称DERN),致力于分享全球各地的数字化赋能经验,打造一个能够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化赋能研究生态系统。
作为SPS(Structured-Pragmatic-Situational,结构化-实用化-情景化),案例研究方法的开创者,潘教授长期聚焦于数字化赋能商业与社会创新的管理议题研究,曾深入70多家企业、政府、社区以及非盈利组织进行案例调研,足迹遍布中国、德国、芬兰、印度、新加坡和部分东南亚国家,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百余篇案例研究论文,股份学术引用数6695(2017年3月)。曾5次获得优秀教学奖,并出版3部英文案例集和1部中文案例集。2016年,潘教授带领的全球化赋能研究中心与企业和其他高校研究团队合作,开发出全新的案例教学模式—案例沙盒(Case Sandboxing),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跨越产、学、研边界的生态系统,从而让学生、教师和企业三方都能从案例沙盒教学过程中受益。


注意:
1.
由于前沿讲座时间不固定,为方便各位同学预约,之后前沿讲座发布时间将固定为上午10:00或下午16:00,请各位同学关注。
2.
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3.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最近参与
名额: 80 | 剩余: 3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