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职场扬帆系列讲座——职业发展规划和求职应聘技巧

2017年11月12日 13:00 ~ 2017年11月12日 15: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

名额 100

吴倩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2 15:00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12 15:00
讲座人:肖美珍女士
承办方:工程硕士中心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MEM),工程硕士(ME)】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你的梦想离成功有多远?


如何寻找你自己的职业定位?


如何在面试中快速脱颖而出?


你是否也有以上困惑,是否期待有人为自己的职场之路指明方向。20171112日,工程硕士中心将邀请神州伯乐(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肖美珍女士为同学们进行就业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将围绕“职业发展规划“和”求职应聘技巧”两个主题,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71112日(周日)13:00-15:00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821



附:主讲人资料


 

     肖美珍女士具有15年以上人力资源领域工作经验,神州伯乐管理咨询公司创始合伙人,曾在宏基集团、ABB从事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相关工作;在任Comrise中国区总裁期间,负责公司中国区的运营和管理;对金融、地产及互联网行业有丰富的人才招聘服务经验,擅长组织结构梳理、新团队组建、投后咨询;曾服务过华为公司、中植企业集团、中融信托、中信集团、民生银行、平安信托、宜信、万达集团、SOHO中国、华夏幸福、远洋集团、保利集团、海航集团、国药集团、联想集团、中国能建、IBMGoogle等知名企业。
 

最近参与
名额: 10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