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联考作文串讲课

2017年11月19日 13:30 ~ 2017年11月19日 18: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

名额 100

邢敏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9 13:00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19 13:00
讲座人:齐辙 杨桂菊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EMBA,工程管理硕士(MEM)】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为提高报考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员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现特邀北京渥德教育联考辅导名师为报考我校考生进行作文(中、英文)串讲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2017年11月19日 13:30-15:30   齐  辙 英语作文串讲

2017年11月19日 16:00-18:00   杨桂菊 中文写作串讲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

 

二、授课师资介绍:

齐辙老师:渥德教育教学校长,新东方和环球雅思功勋教师,多家版社特约作者,翻译师,教师培训师,专栏作家,段子手,曾参加过十次管理类联考,数次英语全国单科第一,所命制的模考题和考前所做的写作预测每年受到数万考生的热捧,2014—2017年在考完试后所公布的完型和阅读答案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标准阅卷答案一模一样。

      

杨桂菊老师:渥德教育顾问,写作特聘讲师,著名专硕联考写作辅导专家,从事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深谙管理类写作课程的考试内容和规律,授课耐心细致,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在培训辅导中深受学员的欢迎和喜爱。

 

三、课程目标:

   1、完全了解管理类联中文写作和英语写作的考试形式及应试技巧;

   2、通过英文写作串讲课程的讲解,压缩英语二小作文可能出现的试题范围,缩短复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预测大作文可能出现的话题及如何轻松写出高分作文;确保英文写作达到17分以上的水平。

   3、通过中文写作串讲课程的讲解,快速学会论证有效性分析的写作框架和技巧;快速掌握论说文如何精准审题立意;确保中文写作在短期内达到40分水平。

最近参与
名额: 100 | 剩余: 42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