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房山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16日 07:40 ~ 2017年11月16日 15:00

北京房山区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

名额 50

黄美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5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15 10:00
讲座人: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霞云岭是红歌唱响的地方,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从这里诞生,这里有全国最大党旗,万人党旗广场曾举办《红歌唱响的地方》、《圣地赞歌》、《永远跟党走》等大型演艺活动;作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霞云岭还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房良联合县第一党支部旧址、王家台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房山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党员教育活动。因活动持续时间较长,路途较远,请同学们自带饮水,务必空出足够的时间,天气寒冷,加厚衣服。提前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在行车过程中会组织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周四早上7点40分南门车队准时集合,车牌号京AA5071,不允许迟到谢谢。

最近参与
名额: 5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