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EMBA“秒速六英里” 金秋长跑比赛报名通知

2017年11月18日 07:30 ~ 2017年11月18日 10:00

北京海淀区北交大西操场

名额 不限

王茹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8 07:30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18 07:30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E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一、活动时间:20171118日 星期六 上午730

二、活动场地:北交大西操场

三、活动人员范围:北交大EMBA及往期校友。

四、活动时长:约2小时

五、具体活动:

6英里竞速接力跑

1.  参赛人员:北交大EMBA及往期校友。

2.  组队要求:EMBA各期至少选出一支队伍参赛,每队由6人组成,必须有1名女生参与(女生接力次序可自选)。

3.  接力要求:按照报名接力的次序,选手须在裁判的引导下进入选手依次进入须在设置的接力区内完成接力棒的交递。

4.  竞赛要求:每人需在田径赛道内完成1英里(4圈),6人共完成6英里,约9.6公里。

5.  奖励规则:设定团队竞赛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按完赛时间长短排序。团队最拼搏奖1名。个人成绩取男子前三名,女子前三名。

6.  赛事服务人员安排:

(1)     计时人员:共计4人,每2组参赛队计时1人,记录1人,负责记录每人2公里成绩和计算团员总成绩并汇总给总裁判。

(2)     裁判:共计3人,总裁判1人,裁判2人,负责引导各接力队人员依次进入接力区,协调服务人员工作,记录和解释团队和个人成绩。

(3)     医疗员:1人,负责及时处理现场人员受伤情况。

(4)     安全员:2人,负责场地内人员疏导,场地管理。

(5)     摄影:2人。

7.活动流程

赛前热身              7:30——7:45

确认接棒次序        7:45——7:50

领导致辞              7:50——8:00

                    8:00——9:00

庆功晚宴              18:30——21:30

六、活动报名:请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于1117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zyding@bjtu.edu.cn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