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2017年第三届“贝能达杯”暨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17日 13:15 ~ 2017年11月17日 18:00

北京海淀区SD821

名额 50

黄美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16 15:14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16 15:14
讲座人:经管学院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本次讲座内容基于我院2017年第三届贝能达杯暨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围绕以微知著,知行合一”的主题,以管理知识为核心工具,并充分结合其他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对案例主题进行专业、细致、透彻的分析,并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案例分析作为一种重要的学习管理理论的方法,主旨在于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以致用,鼓励求是拓新。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学生关注经济管理实务运用理论,投身实践,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在本次比赛中,可以聆听到各组参赛选手对案例内容的分析和讨论,更有机会了解到评委老师、企业嘉宾们在学术、经营角度提出的新鲜观点。

最近参与
名额: 5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