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方向讲座与座谈信息

2017年11月22日 15:00 ~ 2017年11月22日 17:00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SD306

名额 40

陈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22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22 10:00
讲座人:杨济华,美国夏威夷大学会计学教授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杨济华教授简介

杨济华(David C. Yang)专家为美国夏威夷大学雪德(Shidler)商学院的会计学教授。他1977年毕业于台湾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79年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财政学MBA学位;1983年获哥伦比亚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1985年获哥伦比亚大学会计学博士学位,是哥伦比亚大学第一位华人会计学博士,是美国第二位华人会计学教授,曾担任北美华人教授协会会长及夏威夷华裔教授协会会长。

杨教授在会计学领域研究多年,成果丰硕,在国内外会计界享有盛誉。在《国际会计》、《审计与税务》等重要期刊上已发表多篇论文并担任《会计信息系统评论》、《国际会计》等重要期刊编委;《当代西方财务管理》、《中国会计与审计》等著作畅销国内外。

最近参与
名额: 4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