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说》第五期活动通知——《无案例 不管理》

2017年11月26日 19:00 ~ 2017年11月26日 21:00

北京

名额 不限

丁正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1-26 11:23
取消预约时间:2017-11-26 11:23
讲座人:汪向坤 2017级MBA同学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同学同说同学说!《同学说》活动以MBA同学分享主讲、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旨在搭建同学互学相长的有效平台,营造MBA知识分享、技能互助、创新共赢的学习生态圈。

第五期活动已经起航,初冬交大,温暖有你!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一、 活动时间:20171126日(周日)晚19:00

二、 活动地点:思源东楼307会议室/教室

三、 主讲嘉宾:汪向坤 2017MBA同学,交大经管学院“贝能达”杯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团队队长

四、 活动主题:《无案例 不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复盘及案例训练经验分享

五、 活动简介:

案例分析教学能够紧密联结管理理论与实践,将MBA学习情境化、实战化,已成为国内商学院MBA普遍的教学方式。2017年,交大经管学院3篇案例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同时,交大MBA同学们先后参加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分区赛、交大经管学院第三届“贝能达”杯案例分析大赛,案例分析之旅已经起航,未来以来、日生不殆。

本期活动邀请案例比赛的参赛同学、对案例训练感兴趣的同学、以及案例研究方面的老师,共同分享案例分析教学的观点、经验与设想,开启交大MBA案例训练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活动主办:北京交通大学MBA联合会

20171122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