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Evolution of China’s Infrastructure Financing Mechanism :Moving from Obscure and Complex Financing Agreements to Transport and Sustainable Mechanism under a Revised Budget Law

2017年12月18日 14:30 ~ 2017年12月18日 16:00

北京北京交通大学科学会堂

名额 60

原婷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2-15 08:02
取消预约时间:2017-12-15 08:02
讲座人:Binyam Reja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讲座简介】:本次讲座以中国基础设施(以交通建设为例)融资机制发展为线索,阐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在2014年修正后城市基础设施融资机制的变化。在1994年颁布的《预算法》环境下应运而生,具有中国特色的地方融资平台在地方政府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城镇化建设提供了必要的资金保障。但随着平台融资规模的不断扩大,加剧了地方财政的还款压力,其引发的地方政府债务问题愈发严重。2014年预算法修正后,中国基础设施融资机制的发展由复杂冗繁变得更加可持续。

【主讲人简介】: Binyam Reja,世界银行交通与信息通信技术全球实践局副局长,负责监督世界银行在中亚、中国及蒙古地区开展的共计逾90亿美元贷款、技术援助及研究分析项目,项目具体领域包括高速公路、铁路、城市交通、货物联运、物流等。作为副局长,任斌还率领一支来自世界银行总部华盛顿以及世行驻中国、新加坡等国家代表处的技术专家团队,对世界银行的多元化贷款组合以及知识传播、技术援助项目进行管理。任斌持有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哲学博士学位,以及哈弗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高级教育项目培训证书。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报名的同学按附件“讲座座位图”就坐。

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214/20171214155036_79098.doc
最近参与
名额: 6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