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应急物流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

2017年12月21日 19:00 ~ 2017年12月21日 21:00

北京海淀区SY207

名额 80

黄美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7-12-20 09:46
取消预约时间:2017-12-20 09:46
讲座人:张勇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人介绍:

张勇(别名:远山),蓝天救援队创始人、总队长,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地震救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担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国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中国红十字搜救队)总队长,资深救援专家,高山协作员、直升机任务员、公共安全潜水员、急救培训师、香港灾难医疗助理,在自然灾害救援、山野救援、水上救援、城市救援等领域具备丰富的救援经验。组织参与各种救援数百次,曾指挥参与的大型救援有:菲律宾“海燕”台风救援、缅甸高山救援、缅甸直升机失踪搜救、缅甸洪水救援、尼泊尔地震救援、斯里兰卡洪水救援。中国四川玟川地震救援、中国青海玉树地震救援、中国四川雅安地震救援、中国云南鲁甸地震救援。

     2007年在北京发起建立的蓝天救援队是中国最大的民间专业救援机构,所有成员都是志愿者,对于日常的救援队员自己负担车辆、食宿及其他费用。目前在中国31省市自治区已经有400余支品牌授权蓝天救援队,超过3万名队员。认同人道、志愿、专业、开放、奉献的价值观。以善行改变人心为宗旨,以忠诚、正直、勇敢、谦卑为队员的素质要求,以建立国际人道救援机构积极参与各项人道救援工作,更多的救助生命为使命。2017年执行各种救援超过5500起,参与公益赛事活动保障3056余次,组织公益培训5868场,志愿服务受益人群九百余万人。

最近参与
名额: 8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