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重塑:信息经济的结构

2018年3月30日 18:00 ~ 2018年3月30日 21:00

北京交大科学会堂

名额 150

原婷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3-28 09:52
取消预约时间:2018-03-28 09:52
讲座人:张翼成,吕琳媛等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人简介:

张翼成,深具国际影响力的理论物理学家和经济物理学家,金融市场少数者博弈模型提出者;瑞士弗里堡大学终身教授,教育部长江讲座教授,兼任阿里巴巴复杂科学研究中心主任。
吕琳媛,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阿里巴巴复杂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网络信息挖掘和社会经济复杂性方面研究。
周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成都市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2015年当选全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2017年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主要从事统计物理和复杂性方面的研究。畅销书《大数据时代》中文翻译者,《为数据而生作者》。
陈平,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校区物理学博士,师从非平衡态统计物理与耗散结构理论奠基人、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普里戈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经济物理学家,“经济混沌”和“经济复杂性”研究领域的开拓者。”
陈永伟,《比较》研究部主管,北京大学市场与网络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评论文章百余篇。研究兴趣为产业经济学、法律经济学。

讲座内容:

讲座将围绕一本充满洞见的原创性著作-《重塑:信息经济的结构》-展开讨论。《重塑》用通俗、风趣的方法高度凝炼了作者20多年的研究成果,是一部针对信息经济的系统性、原创性著作,也是一部立足于对传统主流经济学的深刻洞见,对信息经济学的结构、范式和新市场要素、市场模型充满想象的一部著作。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最近参与
名额: 15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