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经济沙龙第28期】近期国际贸易形势及其对时空经济影响分析

2018年4月17日 14:10 ~ 2018年4月17日 16:1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室

名额 不限

王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4-17 14:1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4-17 14:10
讲座人:崔凡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近期国际贸易形势及其对时空经济影响分析

报告人:崔凡 教授

报告摘要:本期沙龙的主题是:近期国际贸易形势是如何变化的?对中国有什么影响?从时间和空间维度的经济影响如何?中国采取什么样的应对策略?

报告人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伦敦政经学院经济学博士,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研究部主任,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全球价值链专家组专家。


间:2018417日(周二)下午2:10
点:思源东楼611
主持人:卜伟教授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