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经济沙龙第29期】互联网共享出行的时空经济分析

2018年4月8日 14:10 ~ 2018年4月8日 16:1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室

名额 不限

王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4-08 14:1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4-08 14:10
讲座人:荣朝和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 教职工 校友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时空经济沙龙第29期】互联网共享出行的时空经济分析

报告人:荣朝和 教授 


报告主题:

荣朝和教授的“互联网共享出行的时空经济分析”一文即将发表在《管理世界》2018年4期上,全文共约1.9万字。作者从时空经济视角出发讨论了互联网出行服务在中国获得重要进展的原因,补充了共享经济概念,解释了大数据对于物信关系与结构演变的意义,总结了互联网共享出行的经济时空特点和发展条件,还分析了其在交通运输领域带来的影响。认为互联网出行服务利用数据化手段改善体验场景,以新的时空匹配模式推动改变原有交通格局,为解决传统集约性交通供给效率与离散化交通需求的矛盾提供了重要思路。论文提出的物信关系与结构分析框架也有助于深入认知各类互联网经济。

 

报告人简介: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 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运输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工作,在《经济研究》等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间:2018年4月8日(周日)下午2:10

  点:思源东楼611

主持人:林晓言教授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