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Introduction to Institutional Theory: Institutional Models of the State 制度理论介绍:国家的制度模式

2018年5月3日 09:00 ~ 2018年5月3日 11:00

北京SD302

名额 50

原婷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5-02 07:57
取消预约时间:2018-05-02 07:58
讲座人:Dr. Vladimir Osipov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讲座人简介:

Dr. Vladimir Osipov,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主讲制度经济学

讲座内容:

制度经济理论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包括国家起源理论、国家模型、国家在产权制度形成中的作用、国家与制度创新以及制度变迁的关系等。本报告总结了国家制度的基本模式,并进一步探讨了俄罗斯的国家制度。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走上了独立发展的道路,国家杜马于1993年12月举行了选举,并对新宪法草案进行了全民公决。由此,新的国家体制以法律形式在俄罗斯确立下来。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最近参与
名额: 5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