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融银行备考指导讲座

2018年5月17日 19:00 ~ 2018年5月17日 21: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

名额 不限

王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
取消预约时间:
讲座人: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金融银行备考指导讲座

又是一年毕业季,看着学长学姐们以坚定的眼神踏向人生新的征程,此刻还未毕业的你是否心中也憧憬着明年求职的情景,是否已做好了充分的求职准备,规划好未来的方向呢?在这个带着青春活力的‘前毕业时代’,让中公金融人给你指明方向!

 

一、活动名称:

2019金融银行备考指导讲座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7(周四)19:00-21:0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

四、活动对象:

准备参加2019年金融银行考试的同学及对金融银行考试感兴趣的同学

五、活动内容:

①银行岗位待遇优势,备考大方向以及方法:根据历年银行招考信息以及银行最新消息,给同学分析各个岗位的工作特性,工资架构等,让同学详细了解到银行的工作发展方向。通过对往年银行招考特点和考试内容进行总结以及后期的深度分析,可以给同学科学的备考方案以及合理的建议。

②简历修改:好简历的标准,简历的内容应该包括哪些,如何在简历中弥补你自身的劣势,教会大家打造金砖级的个人简历,让你成为万里挑一的闪光点!

六、讲座福利:

①到场人手赠送中公金融银行书籍一本

②抽奖赠送简历修改名额8个

2019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240人公告:http://bj.jinrongren.net/yh/2018/0508/4450_2.html

最近参与
名额: 未注明 | 剩余: 未注明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