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MEM)素质拓展报名

2018年5月27日 07:15 ~ 2018年5月27日 20:00

北京怀柔区石门山

名额 110

吴倩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5-25 16:0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5-25 12:00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MEM)】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本活动仅接受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安全工程、非全日制项目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报名。

各位参加拓展的同学请注意:

培训时间:2018年5月27日

培训人员:北京交通大学MEM学员

培训地点:石门山(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峪道河自然村1号)

重点注意事项:

1、请所有人员务必携带身份证

2、拓展当天各位同学请穿着便于活动的服装,彩虹跑活动过程可能会有彩色粉末(玉米面),请勿穿价值过高或难以清洗的服装或鞋子(上衣统一提供)。

3、集合地点为明湖西侧(科学会堂门口),集合时间为5月27日上午7:20

4、学校统一安排大巴,如果有离拓展训练地点近的同学想自行驾车也可以,但需要提前1天跟每辆车的车长请假,要求在5月27日9:30前到达拓展地点

5、如果有需要回民餐或素食的同学,请联系各车车长。

6、乘车安排如下:

1车(1716班)联系人  班长:郭嘉靖 18636975594

2车(1717班)联系人  班长:王   鹏 13810406003

7、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拓展的同学,必须在5月25日15:00前将延期拓展申请发送到wuqian@bjtu.edu.cn(无固定格式,写清原因即可。),并向本车车长请假。

8、16级未参加素质拓展的同学直接在本活动链接报名,具体车号当天安排。

9、拓展活动无高空项目。


————————以下内容请仔细阅读————————


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办法


1.每位MEM学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中心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1次。

2.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同学需进行网上报名。

3.预约而未参加活动、活动迟到者、活动中早退者均不算做完成素质拓展活动。

                                               活    动    须     知


 

一 、学员应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活动过程的考验,希望大家调动本身的各种感官,感受自我、感受团队、感受环境,并勇于将自己的感受传播给他人;寻求团队中的自我定位,发现集体的优势,感受团队的力量。

二、我们是在交流、倾听、综合、互动,在合作的基础上,建设发展团队。

三、服装:培训过程中,会提供统一的培训服装一件(T恤衫)

          因在项目结束后需要更换服装乘车,请自备一套简装。

1.      根据培训项目的安排,请大家尽量穿长裤。

2.      在进行培训项目的时候,女士不得穿裙装。

3.      请在培训项目进行的过程中,不要佩戴首饰、项链、手表等,防止误伤到其他人员或造成损伤,如有佩戴,请在项目开始时,交至培训师处,妥善保管。

卫生用品:如晕车、防晒霜等护肤用品及个人用品,请自行准备。

医药用品:创可贴、绷带、碘酒、酒精棉签、纱布等常用药品由培训方提供。

贵重物品:请大家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活动,如有特别需要请妥善保管。

四、训练要求

Ø  请学员自觉爱护山野一草一木,维护基地的自然环境,不要乱丢废弃物。

Ø  生活区域和训练区域严禁吸烟,防止火灾。

Ø  训练是根据正常健康人的体能水平而设计的,如学员对自身的身体健康产生疑问,应在训练前请教专业医生或培训老师。

Ø  在训练前请在培训老师引导下,认真完成热身准备活动,努力增强身体活力和柔韧性,提高对运动的适应能力。基地昼夜温差较大,请学员注意备好保暖衣物。

Ø  在做训练项目时,每位学员都应精力集中,严格按照训练规程进行每一个项目,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Ø  在训练过程中,请不要佩戴手表、首饰,衣兜内不要存放质硬物品。未经培训师准许和指导,不得擅自攀爬器械或尝试危险性活动。

Ø  在特殊项目中请不要佩戴眼镜,推荐佩戴隐形眼镜。

Ø  在训练过程中,禁止吸烟、吃食品、饮用烈性酒等行为。

 


最近参与
名额: 110 | 剩余: 21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