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KPMG”系列讲座:企业合并

2018年6月21日 09:00 ~ 2018年6月21日 12:00

北京海淀区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思源东楼302

名额 30

陈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6-20 12:0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6-19 12:00
讲座人:郭成专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郭成专 ,KPMG合伙人。长江商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国注册会计师 ,香港公认会计师协会会员。2006年加入毕马威北京办公室,现负责毕马威西安办公室的审计业务。

他在为国内上市及非上市企业及跨国公司提供审计和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此同时,郭成专先生在帮助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筹资和融资方面亦拥有卓越的工作成果。

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郭成专先生在电力,能源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领域同时涉及农业、商业地产、清洁能源、高速公路投资及建设、畜牧业等众多行业。

郭成专先生主要服务过的客户包括龙源电力集团(HK0916)、国电科环(HK1296)、中国能建(HK3996)、中国优通(HK1688)、人和商业控股(HK1387)、哈达农副产品集团、山东省某高速公路、新加坡凯德集团等。

郭成专先生曾领导多家境内企业的香港IPO工作,并曾借调中国证监会,参与AIPO财务检查工作,具有香港和国内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 
最近参与
名额: 30 | 剩余: 13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