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交通领域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主编面对面”会议

2018年7月9日 09:00 ~ 2018年7月9日 12:00

北京海淀区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

名额 100

黄美晨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7-06 08:0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7-05 17:00
讲座人:Juan de Dios Ortúzar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学硕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201879日,我院将举办首届交通领域“主编面对面”会议,此次会议将邀请到交通领域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Research的四位主编(分别为PartADEF)同时莅临我校,介绍各自期刊特色并对投稿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自我院“主编面对面”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先后邀请了部分国际顶级期刊主编来我校进行讲座,如OMEGASCI一区期刊),Computer& Operations Research等。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扩大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我院的国际化交流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高的学术文章发表平台。

TransportationResearch系列期刊是交通领域的老牌期刊,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其每个子刊(Part)各有侧重,此次邀请到的四位主编所在期刊主体涉及政策、实践、环境、物流和行为等多个方面。该系列期刊的发表难度很大,以TRE为例(ABS三星期刊),由于主题等原因不符造成的Desk-reject比率高达50%,一审拒稿率达80%,因此选择合适的期刊投递论文是发表的最关键一步。此次会议,是四位TR系列期刊主编历史上首次同时参会并作报告,您可以一次性掌握各个期刊的特色和投稿技巧。

此次会议将为有意在TR系列期刊投稿的师生提供一次近距离和主编,以及相关邻域的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可以进一步扩大我校在交通领域的国际知名度,提高我校的学术声誉,同时为广大师生开拓更广阔的学术交流空间。

最近参与
名额: 10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