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硕士领英计划(Sprinter Programme) 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宣讲会

2018年9月7日 14:00 ~ 2018年9月7日 17:0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205

名额 168

李艳梅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9-07 10:0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9-07 10:00
讲座人: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普华永道硕士领英计划(Sprinter Programme) 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宣讲会

时间: 97日(周五) 下午2:00pm-5:00pm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西楼SX205

Sprinter Early Offer来啦!

面向大四保研或研一的同学。

北交大的同学在92号之前完成网申和笔试,就有机会在宣讲会现场面试直接拿offer! 

项目介绍:硕士领英计划是面向本科大四保研生和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推出的特别培养计划,领英实习生将在硕士期间的每年的1月到3月累积实习经验,毕业后将有机会获得第二年员工的录用资格。

想职场跳级吗?还等什么!速速申请吧!

项目介绍和申请流程如下:

领英萃 硕士领英计划

Sprinter – Masters Acceleration Programme

在普华永道,我们认可每一位志在学业和专业领域获得成就的员工。领英萃-硕士领英计划是针对在国内就读的本科大四保研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推出的一项特别培养计划,旨在寻找并培养有志在完成学业后从事会计行业的优秀学生,在学习的同时,积累工作经验,加速职业发展。

经面试合格的学生,将在研究生就读期间以领英实习生的身份加入普华永道。在每年1月至3月完成当年的实习,参与到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客户项目中,获得和正式员工同等的工作经验。每一年的回归,你都能运用所学知识积累新的技能。且该计划包括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培训。在完成硕士学业时,能够成功积累近一年的专业工作经验。若表现优秀并满足一定条件,将在完成硕士领英项目后获得第二年员工的录用资格。

申请资格

·   国内就读的本科大四保研学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我们的职位 (以下为北京地区岗位,其他区域招聘职位以普华永道官方网站信息为准)

·   审计服务部实习生          税务服务部实习生

你将获得

·  全球顶尖专业服务公司的实习机会。与普华永道全球157个国家的223,000名员工共事,建立优秀多元的人脉网络,掌握最新的国际化行业资讯

·  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

·  你还有机会获得:

1.  以第二年员工身份加入公司的机会

2.  考试奖励 (硕士领英项目期间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励金:1000元人民币/门)

3.  提前锁定普华永道全职职位录用机会

申请方式

在普华永道官方网站依次选择人才招聘 > 校园招聘 > 领英萃 - 硕士领英计划”,通过在线申请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格

招聘流程


201892日前,完成在线申请并完成测试的北京交通大学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宣讲会现场面试拿offer的机会

现在申请  https://www.pwccn.com/zh/careers/students/sprinter.html

最近参与
名额: 168 | 剩余: 49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