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准则的最新变化与热点问题

2018年9月15日 09:30 ~ 2018年9月15日 10:30

北京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6

名额 80

陈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9-14 11:30
取消预约时间:2018-09-14 11:30
讲座人:李洪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审计硕士(MAud),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主讲内容:

    2018年3月,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发布了《财务报告概念框架》,这是30年来对概念框架的最大一次全面修订,对会计审计实务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中国即将执行新的收入、金融工具及租赁等重要准则,本次讲座将介绍准则的最新变化及影响。此外,针对当前会计实务,探讨上市公司商誉、会计与去杠杆、科技进步对会计行业影响等热点问题。

主讲嘉宾:

    李洪,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执委、总审计师,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具有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并购交易师等资格,担任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问题专家组成员、武汉大学校外硕士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外硕士导师等社会职务。资本市场及中央企业会计审计资深专家,主持过青岛双星、碧水源等数十家公司改制上市和年报审计及并购重组审计,著有《中国证券市场 IPO 审核财务问题 800 例》、《企业上市》,在《会计研究》、《中国审计评论》等全国核心期刊发表专业文章 20 多篇。
最近参与
名额: 80 | 剩余: 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