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

2018年9月22日 09:00 ~ 2018年9月24日 17:00

北京SD821

名额 100

王平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09-20 15:35
取消预约时间: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本科生 学硕研究生 专业硕士 【MBA,EMBA,审计硕士(MAud),应用统计硕士(MAS),工程管理硕士(MEM),创业与创新国际硕士(EIV),会计硕士(MPAcc),资产评估硕士(MV),金融硕士(MF),工程硕士(ME)】博士研究生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在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的3.0时代,从考试的组织筹备到试题的命制阅评,各有关工作更加严谨和规范。尤其是2015年以来,试卷形式和内容全面升级,而且分类考试命题不断创新,科学性愈加凸显。与之前相比,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在点滴量变中积累着质变的能量,给考生备考复习带来了巨大挑战,延用老章法、老套路,已经远远不能适应今天的形式。与此同时,国家公务员招录考试形式也成为众多用人单位借鉴的人才招考形式。

为帮助交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招录考试应对技能,提高学生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交大经管学院就业指导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邀请校内专家、国内公职权威培训组织中公教育集团的优秀教研团队组成一支公务员笔试辅导队伍。辅导班面向交大学生免费开放,除有助于学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公务员考试之外,还有助于学生参加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招录考试。

    二、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交大2019届应届毕业生

三、辅导安排

此次辅导具体安排如下:

                  公务员辅导

上课时间

地点

9.22(周六)

思源东楼821

9.23(周日)

思源东楼821

9.24(周一)

思源东楼821

9:00-12:00

行测

行测

申论

14:00-17:00

行测

行测

申论

 

笔试辅导(922日—924日)

随着考生人数的增加和考生学历的提升,考试分数在不断提高,而且考试难度也在不断加大。如果考生不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很可能无所作为。公务员培训课全程干货,以点引线全面提高备考效率,为实现大家成“公”的愿望助一臂之力。

辅导安排

内容介绍:

辅导为行测2+申论1天,共计18课时

涵盖:行测方向——数学运算、资料分析、图形推理、逻辑判断、片段阅读;

    申论方向——阅读理解及五大题型。

辅导内容是从近三年真题中提取考试知识点,系统性罗列出知识点,采用例题展现的形式,剖析命题人意图,并针对知识点讲解如何出题、如何解答,掌握解题方法和技巧。从近三年真题中把握命题趋势,预测2019年出题方向。

辅导班提供专享内部讲义,课前统一领取。需预报名参加!

最近参与
名额: 100 | 剩余: 43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