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北京交通大学MBA宣讲会

2018年10月13日 12:00 ~ 2018年10月13日 13:30

北京SD306

名额 120

张乐

已结束
手机访问

微信扫一扫,活动随身看

报名截止时间:2018-10-13 10:00
取消预约时间:2018-10-13 10:00
承办方:经管学院
适用人群:专业硕士 【MBA】
费用说明:免费
活动说明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北京交通大学MBA宣讲会

 

时间:1013日中午12

地点:思源东楼306

本次宣讲会将解读沙8赛事理念、详细介绍赛事历程,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亚沙赛。我们还邀请了神秘嘉宾并准备了精彩的环节和礼物,届时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观看。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 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徒步穿越 70 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亚沙赛是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覆盖90多所顶级商学院,25+商学院群体。

 

荣誉亚沙

与强者同行,捍卫院校的荣誉,勇往直前,70km的腾格里大漠,只有走过,才是英雄。

 

美丽亚沙

喧嚣的城市中,寻找内心的一份宁静,背起行囊,准备出发——体验不同的人生意义。

 

责任亚沙

亚沙教会我们承担,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递正能量。

 

记忆亚沙

她将镌刻在每个沙友的记忆中,商学院生涯中最值得回味的事情之一。


最近参与
名额: 120 | 剩余: 50
相关活动
活动评分
写入评价
提交
活动评价

活动报名 关闭

请选择您的身份?

校外人员校内人员

地址:北京西外上园村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邮编:100044